po日常

其实是想分享一首歌的,lofter搜不到

       外边的风好像没见过黑夜一样,疯狂的开着party,雨到是下的温柔。从报告厅走回实验室的一小段距离,嘴里就已经能尝到嘎嘣脆的土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风有点符合我上周天的心情,雨也符合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骑着室友留下的小电车,载着团子姐去市区买鞋子,天气挺给面,风吹的很温柔,心情也挺好。相中的鞋子纠结买黑色还是绿色,绿色好看,黑色百搭,索性发给朋友们投票决定,大多选黑色,理由是百搭,孙老师强烈推荐我买绿色,他说绿色符合我的气质,我给孙老师留下了怎么样的印象我也不知道。不过,最终还是选择了黑色,因为它的百搭。团子姐说,等我有钱了,我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颜色,而不是因为它不能百搭就放弃,我想,我也要做一个这样的人!谈钱肤浅?我有时候,想做一个肤浅的人😂
        SS姐终于从外边旅游回来,她偷偷告诉我,我给你寄了一张明信片哦,从成都的熊猫邮局,只给你寄了,嘘。  很开心,原来大家能记住我的喜好。
        对了,LB同学今天在电脑面前认真的玩了一整天的4399小游戏😂我嘲笑他幼稚,没毛病吧。   
       你所经历的,都是要让你能够成长的,所以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,都应该感谢生活所给我们的。
        不再会去问  ―你在干嘛?
        不再会去说 ―晚安
        所以说,晚安^ω^
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积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