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日常

        周五一行人去了游泳馆,一人说4点开门,一人说4点半开门。到游泳馆门口的时候,4点14分,门上告示写着周一至周五下午5点开门。天气热的像是盛夏,还好老校区有树荫的长廊多,在下边等着也不会很厌烦。
        泳池里JIA有点慌,向我伸出需要救她的手,我没注意到她,手遍抓住我,她向上一使劲,给我摁到了水里边😂
        周六晚上和LB逛超市买今天做大餐的食材,半只鸡半只鸭和两个鸡腿一共花费60多,甚是便宜。出了超市门已经8点半,门口的酸奶促销从10元6瓶变成7瓶,不顾手里的东西已经多到拿不下的程度,我们两当即决定一人7瓶😊晚上逛超市这种事情,果然是好爽。周六一天都很开心,可能因为今天的大餐,可能因为今天是星期天,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,但却莫名的想你。
       孙老师在忙着做地道的重庆菜,我在旁边被辣椒呛得流眼泪。好吃😮
       早上给我妈发了红包,祝母亲节快乐,除了收红包,便没人回复,一直到晚上将近9点,我妈说,我刚从外边玩回来😂 母亲节妈妈开心就好😊
      我们组人从没正经样,为我没对象感到焦急,让我一定努力追喜欢的人,经验就是,不要脸😓我认为这是坑,我不能跳。
     下周开心😁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积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