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日常

        叮当把我和老大的视频聊天给挂掉了。叮当是老大的孩子,今年1岁多一点,叮当这个名字是在他没出生之前我们给起的,觉得洋气又好听,英文名都给他起好了,叫jingle!想让他一出生就成为他们那条街最靓的仔😎不过,虽然他一岁多了,今儿的视频可是我俩的第一次面基!他盯着我看了好久,一动不动,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太美了,我想不出其他他盯着我看的理由。叮当在我和他妈妈视频的过程中,给我看他脚丫一次、静音一次、把视频镜头关掉一次、拽妈妈头发一次、捂住听筒一次、关掉视频一次,整个过程完美诠释了怎样可以不说一句话把焦点锁定在自己身上。四姨不得不佩服!我全程都在盯着你看!以至于我都没来得及看清老大是不是变美了?!!




       老大孩子一岁了,老二下周五要结婚,老三等着她Y先生毕业,小四儿是一条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单身狗,小鹿子在等她的爱情、小六谈着是人看了都不再想找对象的恋爱。我?我是小四儿😏 我们?我们毕业两年了。




      大学的时候住在一个屋子里的人,都过上了不同的生活,闭上眼,我非得挤在老大的床上和她一起睡午觉,我对着床上的小鹿子大声讲解期末要考的我都不一定能及格的英语,看老三在被窝又哭又笑的看那本夏至未至,每天早上喷香水的老二,捂着电脑的6说这是少儿不宜🔞


       我从未想过毕业两年后的我们都怎样的生活,就像明天的天气是不听预报天气的话,我们的路都不能按照想象中的走。我们都过上了自己的生活,而我们在彼此眼中永远是最美的那个我们。


      想来我是最幸运的,毕业以后唯独没见过小鹿子,太远了,我来不及攒车费钱。 你们说,2020年国庆节的聚会,我们能聚齐吗?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积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